close
最近在整理網誌,發現一個很微妙的東西
而且每次看舊文章就會停不下來
於是,請跟我一起回味這個↓
無線迴圈的點名遊戲!! http://www.wretch.cc/blog/lovekitty/2752179

前情提要
在Blog廣泛的被當年的大學生使用時期
曾經紅極一時的Blog點名遊戲也曾延燒到此版~
原因是前人留下了被點到不寫文的詛咒,人們只好不斷的寫文→點人→寫文…
於是就有了這篇:無線迴圈的點名遊戲!!

這次的主題其實是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當年懷著蠢蠢的愛之夢想的Ki,列出了哪8個可愛條件呢??
大概只證明了人不能鐵齒吧(笑)

請看→
我好像沒有仔細列出條件過
因為這東西 哈~就算列出來也不一定會照著條件篩選呀
大概只能勉強算是 理想中的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吧(笑
)←當年果然很實際很識相
那我要開始列條件囉

(思考了頗久以後)
1.要很上進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用功的好學生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很不用功...
所以覺得聰明努力又有自己方向的人很棒
↑高老闆現在是很上進,但遇到我之前他也曾是隻迷途羔羊:P
總算從網路遊戲的迷幻世界中脫身,並踏上尋找夢想之路
好啦,如果他看到的話,他一定會說他早就在尋找時機實現夢想了~
可喜可賀,謝天謝地啊~
(不過這一切都是他決定的哦,我可從來沒逼他戒OLG)

2.要有夢想
我覺得夢想是可以讓人生變的更有希望的東西
雖然不一定所有夢想都會實現
但抱著希望的人總比一開始就覺得不可能而放棄的態度好很多/
至少要知道自己想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嘛:)
不然就是要有自己的興趣
不一定要跟我一樣的興趣 當然興趣類似更好
不過如果對方的興趣跟我不一樣也沒關係 這樣我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世界
(但假設興趣是化學或物理..我可能就接觸不了了 哈哈)
↑結果我剛跟高老闆在一起時,他的興趣是線上遊戲
我差點沒喊卡 倒帶回去交往前的日子(笑)
不過我們現在有很多相同的興趣囉:P
覺得會為了自己的夢想或喜好而熱血的人很帥!!!
↑不過高老闆覺得夢想不能當飯吃,因為他是實實在在的魔羯座
曾經有一次,公司Blog有個駐站作家寫了他的夢想之路
高老闆竟然在人家文章下面回應:夢想不能當飯吃,做人還是要實際點之類的話
偏偏我請的作家是個手作達人,平常都在跑創意市集的,就是個靠夢想吃飯的人~
當下我馬上大義滅親,刪了高老闆的留言,免得人家傷心
還好我是版主,可以掌控生殺大權,希望那則留言沒人看到!!
現在我嚷嚷我的夢想時,高老闆都會說:好啦!那你要先好好存錢哦~

3.會覺得我所有的缺點跟怪癖都很可愛/
我自己有很多有的沒的怪毛病
譬如說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書
出門身邊一定要有3包以上的衛生紙
喜歡天外飛來一筆的作決定..
明明還在睡覺卻硬裝清醒說我早就起床了(笑)
小缺點更是一大堆
譬如說很容易陷入猶豫不決的狀態
很容易臨時怯場
該拒絕的時候沒有拒絕
對於突然想做的事情會很衝動
還有逛書店會停不下來 除了東看西看逛很久外
不買書還會不想走...
哎呀~反正有的沒的毛病很多
希望對方會包容並覺得那是我的個人特色哈哈
總之就是要喜歡我的一切就是了(包括我的幼稚...)
↑我常被高老闆罵是任性鬼、公主病的重症患者、小霸兔之類
因為常作出上述行為…
每次逛書店或39元商店,高老闆都要連哄帶騙,打帶跑的才能把我拖離現場
我聽黃玠或盧廣仲
要被他催眠逼我回歸主流~ 我還會被卡歌
我看旅遊書或小說
他會柔性勸說我不要在買玩樂書了,那個看了沒用
我看巴黎我愛你
他會坐在沙發上打瞌睡…

4.最好也喜歡到處玩
嗯 我喜歡沒事跑來跑去
雖然有時候會想待在家裡發呆
可是總有一大堆想去玩的地方等在後面排隊
如果要跟我在一起
當然要那種可以一起去郊遊野餐一起去荒郊野外但不怕累的才好呀/
如果遇到的是只想賴在家裡看電視的就糟了>>
↑高老闆跟我在一起之前,興趣是在家看電視跟玩線上遊戲
跟陽光女孩般的我完全是兩個世界啊!!
我們都常對對對方說:你不是我們世界的人(指)
而且之前,他號稱他最遠只去到基隆….(可信度高)
所以希望是可以跟我一起研究有的沒的神秘地
發現新目標的時候也可以一起熱血的跑去玩/
↑有啦,這個項目高老闆已經進化了~現在他也會主動查行程帶我去玩囉!!

5.有自己的個性跟想法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耶
因為總不能老是當隨便先生~
每個人都因為自己有自己的個性才顯得特別
然後有什麼想法都要敢說
簡單的說就是要有主見
但還是能接受別人的意見...不是那種自我中心的人
↑這個完全沒問題,高老闆主見很多,絕對不是隨便先生
通常都是:我說的話就是對的 先生

6.有一定的審美觀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天秤座的關係
總是對漂亮的東西很敏感
當然每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
但希望至少是個懂的欣賞的人
然後會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的
↑這關有通過考驗,高老闆比我還愛美
我常以素顏狀態出現,被嫌棄收尾
他連去巷口小七都要抓頭髮~
而且有輕度潔癖症頭

7.有適時的幽默感
雖然我的幽默程度很低 隨便說兩句什麼我也可以歪著頭笑翻
可是還是喜歡會逗我笑的傢伙
幽默感啊 是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讓生活變的更輕鬆耶
偶爾搞笑我也是可以接受...哈哈
↑這個也完全順利Pass!! 無可挑剔
我最喜歡看他學海綿寶寶裝天真無邪~
同時他還可以反串章魚哥跟派大星

8.希望是單純又不複雜的人
喜歡個性溫和 很善良可愛的傢伙
簡單的說 就是不要心機重:)
然後也很懂得生活 會喜歡偶爾在生活中來點變化的人 
嗯 還有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了也要說 不可以偷偷喜歡別人然後不告訴我
誠實很重要...
↑這個項目我要持保留態度(笑)

哎呀~寫這麼多感覺好好笑
把條件都列出來感覺像是我要相親一樣(大笑)
其實真的喜歡的話
只要一件小事就夠了吧~
哪還管他什麼條件不條件的/

總結以上,8個燈裡,高老闆拿到了5.5個燈!!
雖然很多項目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都是拿0分交卷
但是日子久了,彼此也是默默的為了對方改變讓步許多
不能否認的,我們都很努力的維持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關於感情之路,在我們成為閃光彈之前,可是有很多坎坷搞笑的過程
高老闆常作出一些讓人感動莫名的小動作,可見這傢伙功力深厚,實在不簡單
跟他在一起時,我幾乎沒剝過蝦殼,蝦子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在我碗裡自動寬衣解帶~
吃橘子前,他會把橘子中間的纖維跟籽籽全部處理掉,再把果肉切成迷你一口大小
我吵著吃橘子沒時間讓他做以上細活時,他會對著燈光,把沒有籽的橘子片挑好給我
花生跟栗子,也從來沒有穿著衣服出現在我面前
吃玉米的時候,他會用叉子或筷子表演人工剝玉米機
看DVD配宵夜,他也會把餅乾打開,放雙筷子在餅乾袋裡,在泡好熱呼呼茶
等我坐好才會按下Play鍵~
跨年那天,他來接我下班,我們去家樂福買料煮火鍋
晚餐吃剩的打算當宵夜,繼續咱們的火鍋之夜
邊看電視邊冷的窩在被窩裡的我
吵著想吃濃醇香的泡菜鍋(晚餐只剩半罐泡菜,味道不夠)
就看他默默走出房間
在廚房裡吭吭吭的弄好久~
再來幫我穿外套,連人帶棉被的把我抱去客廳沙發
看到桌上已經熱好一鍋火鍋
沾醬調好我愛吃的沙茶+少爺辣椒
鍋子裡都是我喜歡的蛋豆腐,旁邊擺著我指定的烏龍麵
電視轉到我想看的即將倒數新聞頻道,遙控器放在被被旁邊
然後他就開始穿外套準備出門,去幫我買泡菜罐頭了…
我裹著棉被坐在電視前面,跨年的前10分鐘
有這樣一個男人,雖然平常我吵著要當公主的時候他都會說我神經病,別肖想
但我想我還是像一個公主一樣被寵愛著吧? 而且是任性的公主
新的一年開始,在火鍋之夜的溫暖包圍下展開序幕…



下次我會來寫高老闆在吃以外的優良事蹟~~~~
免得大家覺得我們是一對只會吃的小情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