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我老是自以為是
明明有困難擋在前面
我還是想去搬開那塊大石頭...
只因為一時的熱血

之前研究台中美術館一個展覽
因為[看起來]很有意思
加上[ptt]說那很不錯
我就馬上決定要殺去台中
一天來回就為了看一個展覽
也許外加吃兩頓飯跟見幾個朋友

本來 以為一切不成問題
雖然為了一個展覽一天衝來回有點傻笨
而且還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看那麼值得
可是我就是想
看一次那個展覽
看一眼國美館的建築
走一回綠園道

我在熱血
不過可憐了我的朋友們
因為他們雖然答應要去
可是我有一個非常小心謹慎的媽媽
貓媽媽覺得
客運很危險
加上這幾天每天都在報客運的負面新聞
所以貓媽貓爸堅持不給坐客運
我查了火車票
我們要搭的時段的火車
就只有自強號有車
還有就是極緩慢的復興號
自強號的車錢竟然接近400元
我看到都快傻眼...而且只是單程
客運也才200..
心裡覺得很對不起同遊的夥伴
所以剛剛在共乘版試著找便車搭
希望可以替大家省一點車錢

不過也是有好事發生
就是
小姿可以在台中跟我們碰面耶/
幾百年沒見到小姿了
感覺好像是久別重逢啊!
搞不好還可以見到琇雯跟維廷
我肖想連小象都一起出現
那就太完美了(哈哈 我太貪心)
而且運氣很好的是
美術館現在不用收門票
哈哈
不無小補

在處理這些行程的事時
被貓媽唸了一大頓
好啦我知道
反正我沒找工作沒考上研究所就是沒用
還每天想著去玩
想著要去看這些沒路用的東西
害她沒面子

其實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跟打算
可以出意見或是鼓勵我
但不要諷刺我催我
我盡力了
現在只想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也許這樣說起來我很自私
可是我們明明自己心裡知道做什麼才是對的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卻被迫
要朝著別人心裡認為是對的,有用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