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花東遊記裡有提到
史前博物館充滿著神秘力量~
舉例如下:
1.讓我們卯起來看老梗的原住民口簧琴故事
2.讓我們二過廁所而不入
(詳細情形請直接參考第3天的遊記)

某天
神秘力量發威了!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也沒發現
後來是不小心喵到堆放在房間桌上的簡介
才突然驚覺?!
就是圖中某兩張祈願卡
一張是祈福一張是祈願

反正我寫了差不多的願望
寫完就掛在牆上跟船上(這篇網誌的第一張圖)
這兩張帶回家的是為了蓋章才拿回來作紀念的~
(我個人只要在觀光景點看到紀念印章...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蓋它一下)

後來我發現
我許的願望不知不覺實現了!
老天啊~
我本來以為那個願望很難達成
沒想到悄悄兌現了
(而且我一開始還沒想到這事跟我許的願望一樣)
剛剛不小心發現
激動的要命!
但是...
該不會我必須再跑一趟台東還願吧?
(我是很想再跑去一次啦~不過我媽可能會殺了我..我最近去每個地方都要去兩次)

因為沒辦法馬上衝去台東說謝謝
所以我在這裡誠懇的
跟傳說中的祖靈還有南島民族原住民的神
大聲的說謝謝~~~~~~~~~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台東果然是原住民的地盤...
太感動了
出乎意料之外耶!
(持續高興中)

[這是我房間早上6點多灑滿陽光的樣子~有沒有人生充滿希望的感覺? 要大聲的說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