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劉慶生會~
我們啃大漢堡啃完
高老闆來接我,大家差不多要散會的時候

蝦突然說那她先給我們
就遞了一盒餅過來~
本來想說是去彰化玩嗎
結果她說這是喜餅...(還故作輕鬆)
我們所有人都大叫~~~~~~~~什麼?!!

鳥馬上站起來拍桌子:不  准  走(有回音)

大家馬上逼近蝦,追問到底怎麼回事
(所有人都一團混亂)
這真是太突然啦!!  
在老劉壽宴收尾的階段竟然殺出這麼個震撼彈
沒想到連婚都訂了
馬上就要拍婚紗照
下星期二(12/23)就要公證了....

仍處在混亂階段的我們決定結帳到外面繼續密談
蝦給我們看訂婚當天拍的婚紗照
真的好突然啊~
突然到連老劉的男人來了我們都沒時間好好寒喧一下:p
因為不早了,悲情的上班族我明天還要上班
高老闆就先把我拎回家...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現場

回到家還是覺得在驚嚇中
就打給鳥好好懇談了一番~
有種我們兩個也不敢相信的fU
事情太突然了,我們好像喪失了思考能力(笑)

不過,還是很高興蝦終於能結婚
可以完成一個女人在某一階段最想實現的心願~
不用等到他男人講的再等他兩年,
真是太好了!!
現在已經是人妻了呢
以後可以當我們的人妻顧問(噗)
祝蝦幸福滿滿~
我這個做妹妹的真是太高興了(誰是你姊姊啊)

鳥的驚嚇文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bird/21696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