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很容易作夢...(不是白日夢!)
是睡覺的時候腦筋還在跑的那一種...
有時候夢裡面的情境竟然會在未來實現
(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似曾相似感)
可是有的時候作的夢...
醒來就忘記...
有時候我做了奇妙的夢時...
我也會把它記下來
像前天我跟鳥約了去烘焙展
可是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都搞這個網站弄到4,5點才睡
結果早上我們都不約而同睡比較晚
理所當然的...
我果然沒聽到鬧鐘在叫
沒聽到它叫...但鬧鐘已經被按掉
(普天下的明眼人都知道這怎麼一回事...好吧~至少常賴床的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結果夢裡面...
鳥鳥來竟然跑來提醒我不要睡過頭喔
人家說...夢也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
我講給鳥聽的時候
她一直說...這該不會是托夢的一種吧...
聽了覺得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

前幾天...
我夢到我的小學同學
一個從小時候...到國中高中我們都還有聯絡的同學
上大學的那一年
我們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再聯絡
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再私下聯絡過
只有同學會的時候會見面
可是去年同學會的時候
我不記得我有跟他講到話...

那天作了惡夢醒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想問他有沒有怎麼樣
雖然明明知道是作夢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小擔心

可是...
要電話沒電話
問同樣是小學同學的朋友
也說剛好身邊沒他的電話
只好從他們系上下手
先用Google查了大學榜單(果然是大工程)
確認他的系級後
再上他們學校bbs
系版的通訊錄不開放
找他可能參加的社團(我本來很有把握他會加入這個社團)
查無此人...

現在寫起來好像輕描淡寫...
可是那天光做到以上步驟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好累
是不是註定找不到?
這算是一種預兆嗎?

於是...放棄
只是在每天醒來的時候...
會問自己
這些都是一場夢嗎?

其實我也可以再努力一點
拼命查出他的下落...
然後打一通電話問他好不好

只是我選擇讓一切留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