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放年假
不過還是忍不住發生很多跟工作有關的奇怪強迫症(笑)
譬如看報紙啊~
看著看著就會忍不住想拿我的改稿筆,把行距跟字元間距不同的段落圈起來...
如果前後句子重複很多相同的字,也會忍不住想拿筆劃掉
看到錯字會想圈起來
有時候還會想大標跟小標要怎麼重下會更好:P

上網的時候
看到滿滿的網路廣告跟Banner
(不是我要說,現在的網路廣告真的很氾濫,連Blog裡都一堆耶,大家怎麼受的了?)
也會想說下次我要下哪個版位,下幾天,要下圖還是下文字~
看到設計不錯的圖或網站,第一件事就是先按prt Scr或加到我的最愛,想說以後可以給設計作參考

看雜誌或書
看到不錯的版型就想先貼便利貼上去...
後來我發現先拍照比較方便,存電子檔要用的時候也比較好找
如果不小心看到去背沒去好或修圖不乾淨的圖,又會忍不住想拿出改稿筆在上面亂畫

god ! 行行好
真的很想叫自己不要這麼誇張
職業病也該放假去了...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很像在玩大家來找碴,頗有趣的
人真是很奇怪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