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相簿被踢回50MB的世界了...
好黑暗啊!!!
想當年
我也是辛苦掛網720小時
才換到500MB的耶~
那年頭
好歹我的頭銜也是VIP
好歹我們也是幫助無名引來人潮跟商機的原老耶/
結果現在要商業化要收費了
就通通把我們打回原形
當初那麼辛苦到底為了什麼...
好歹也要留個100MB給我們嘛
有交錢的人
換一個5000MB的相簿是怎樣
就不相信他們都用的完這麼大的空間(氣嘟嘟)

好吧
沒有不想賺錢的公司...
可是看到無名bbs上
他們都只用官方的回答來回應表達意見的版友
就覺得一切好像都變了

不過我的無名也跟著我好一陣子了
也靠它
讓我跟很多以前的同學還有朋友相認
所以我還是捨不得不要它~
50mb就50mb嘛
大不了我刪照片就是了...

好久沒改版
自從上次(非常遙遠的)
弄好這個從天而降億萬個愛心的版本後
就捨不得再改
(其實是因為弄的太辛苦...覺得改掉好可惜)
今天偶然學會改游標的方法
所以弄了一隻很阿花的扭屁股小兔來作伴~
希望可以替我的無名增加活力!!!哈哈哈

*認真考慮要給我的垃圾桶網站一個名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