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終於修好了
所以我心情很好的亂逛亂逛/
看完有一點點小小的心得

好像
有一點不知所措?
歸納出以下結論
1.
我只會寫幼稚園一樣的小孩文章
或是拼命離題的閒扯文章
還有落落長的有的沒的文章...
文筆差的要命
不會寫那種好厲害好漂亮的網誌
雖然也想裝大人
不過我好像還是沒辦法耶
這樣算不算醜1之類的?

2.
我拍的照片
感覺是亂來
看到喜歡的就拍
尤其是食物

我不會取好專業的景
也不會分逆光向光
看到喜歡的就拍了...
我的相機好多功能都是別人教我
我才恍然大悟的學會的
自己又討厭看說明書
活該老是學不會
沒辦法跟別人拍的好漂亮相片相比
這樣算不算醜2?

3.
我是一個幼稚園臉的傢伙
這好像也很難改變
雖然大一的時候常被笑說愛穿像套裝一樣的衣服
不過看起來還是個小孩
雖然偶爾大家會說
妳已經變的比較像高中生了(之前都是像國中生嗎?!)
不過幼稚園臉還是幼稚園臉
我也不喜歡
自己老是看起來像小孩耶
這樣
算是醜3了嗎?

4.
我喜歡到處玩
很容易熱血
但老是玩的一副觀光客的樣子
很失敗
去的也是一些很觀光客的景點
很不專業
愛玩又怕熱
還離不開7-11
到哪玩都想先找7-11求安心
跟玩的開的人比起來
這...醜4嗎?

5.
先後順序也輸人家
每次動作都慢半拍
如果先搶先贏的話
那我好像也輸在起跑點上了
前幾天還信心滿滿
這真是現世報一個...
我看我得努力保持新鮮才可以

我是笨蛋...
寫這什麼啊?
可惡
怎麼可以這樣
我要我睡一覺起來
然後還是信心滿滿鬥志十足的才可以!!!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人稱貓姐的傢伙呢(笑)
才不會輸給別人...
不跟人家比了
我 是 我

那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或者應該說是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