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潔癖
也不是處女座...
可是
有時候一直看到東西沒辦法對齊
我也會覺得很困擾~

今天偶然發現銀卡vip的好友上限可以到100人
所以趕快把之前沒新增到的朋友全都加入!
而且還自以為聰明的把之前好不容易對齊的差不多的落落長頭銜都刪了
因為只留下簡短的名字
可是我忘了大家的id長度都不一樣
結果...
超級的無法對齊~~~~~~
整個歪七扭八的
看了就頭痛

但是光是剛剛修改暱稱加好友
就花了好多時間(不敢相信)
累死我了
我要先收工了...
沒辦法對齊的東西
我再慢慢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