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超級適合玩耍的天氣!!!
老早老早我們就決定今天要去兒童樂園玩耍
剛好邪教這禮拜又停課~從來沒有那麼感激她過!
賺到一整天玩樂天的我
從前天晚上就高興的睡不著覺~折騰到半夜4點才睡著(天)
搞的跟小朋友要去兒童樂園遠足一樣…
還在跟鳥說那要準備水壺跟零食而且要背背包!!!
(突然想到以前大一我每次背背包去學校~大家都會說我一副要去遠足的樣子)

沒想到我今天竟然爬的起來
而且還從民權站鑽出來吃早餐!!!
那捷運站旁的蛋餅真是極品~
又滑又嫩的蛋吃起來好滿足啊…
我也好喜歡他們家特殊的蒜蓉醬油
必須強調~那醬料真是配的剛剛好
蒜蓉醬多一點不行~少一點又不夠味!
而且重點是吃完不會滿嘴大蒜味~
(很好..我又離題了~總之早餐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到了兒童樂園以後
想不到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竟然是溜滑梯!!!
大家看難得溜滑梯沒小朋友搶著玩~就直奔上去
明明有普通的樓梯可以走..我卻硬是爬了要攀繩索的那邊(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老劉先是帶頭噗通一聲溜下去
所有人都玩了一輪以後發現隔壁滑道的溜滑梯比較陡也比較滑
於是紛紛轉戰旁邊看似不長卻很好滑的滑道~
我真的很久沒溜這種超長溜滑梯了..很生疏
生疏到想用小短腿稍微煞車讓速度變慢都無法
就只能沿路一直咻咻咻的滑下去!!!
其實真的很好玩~雖然煞不住車的感覺很驚險~但會欲罷不能的一直溜
缺點就是相機蠻難補捉滑到半路那種乘風而行的鏡頭~
我們玩到過癮之後剛好來了一大群小朋友
暗自慶幸還好來的早啊!!!
不然跟小朋友搶溜滑梯還蠻尷尬的~

接著我們就買了點券打算開始大肆玩耍
沿路還跟皺紋很多的灰姑娘合照
老劉買早餐的時候我跟鳥還跑去跟旁邊超級大的哆啦A夢跟皮卡丘合照!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在兒童樂園玩的小朋友
我每看到一樣東西就一直瓜瓜瓜的大驚小怪吵個沒完
像後來看到披著毛絨絨長頸鹿皮~投錢會四處走動的那種電動玩具
我也興奮的一直撲過去(還逼老劉跟我共乘)
看到旁邊有小木馬小螃蟹做的木頭椅子
又很亢奮的轉移陣地…總之搞到自己很忙的到處跑來跑去
在我忙著跟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合照的同時
老劉還拍拍屁股對著鏡頭表示不以為然(沒想到這幕全被拍下來了~看到照片真是笑翻)

然後我們就先跑去玩飛椅
姣說怕頭暈所以不坐~
我還一直跟她說這只是轉比較快的盪鞦韆…根本不恐怖之類的話
鳥上車的時候選了裡面內圈的位置~
我還自以為是的跟她說坐外圈比較好玩…
看來我是高估我自己了…
天呀~椅子怎麼那麼高!
(而且我連剛上去的時候坐著都還踩不到地板…)
而且轉的越來越快~整個離心力把外圈的我都快拋出去了
邊轉我還邊叫「怎麼飛那麼高!!!」(同時死抓著扶手)
照出來的照片都是一個披頭散髮的鬼樣!
我以為這給小朋友玩的應該很和緩啊…騙子!想嚇死小孩啊~
但坐大鞦韆可以邊坐邊吹風~很涼快很舒服
重點是
在上面轉還不會覺得暈
下來的時候~一踩到地..整個腳軟!!!
後來發現是因為地板鋪的泡綿特軟的關係…
一踩就下陷~害我是到了平地才頭暈~

接著我們跑去坐摩天輪
本來以為這麼小的包廂大概只能坐兩人
沒想到可以塞4個
但轉的真是有夠快的!
我覺得這堪稱是全台灣轉的最快的摩天輪~
打開相機..喀嚓..換老劉相機..很慌張快速的喀嚓
竟然整個摩天輪就轉完一圈了(在我們手忙腳亂拍照的時候)
整個慌!!!
害我們第2輪的時候簡直是在挑戰「戰鬥2秒拍照」!!!
中途還很驚險的站起來互換位置(還好摩天輪沒有晃的很厲害~)
現在想起來..發現我們竟然完全沒有花心思在欣賞摩天輪外的風景
虧我們還在上面轉了那麼多圈~到了那麼高的地方…
竟然沿路都忙著拍照~而且還只是拍坐在自己對面很近很近的人!
(不過還是要怪它轉太快害我們措手不及到看風景都忘了)
摩天輪玩完以後玩碰碰車
老實說我要去踩那個油門鈕真的還蠻吃力的~
要坐很低才踩的到…(腳短的悲哀…)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一直不斷的被撞!!!
而且撞擊力道出乎我想像中的大
害我邊開車撞人邊忙著撿包包裡掉出去的相機跟雜物
鳥還把我撞到角落去…
最後竟然把我撞到卡在兩台沒人開的車子中間…
我的車子就這樣塞在兩台車之間動不了了(我還在那邊踩油門試圖脫困踩很久)
於是乾脆拿起相機拍兇手鳥跟一旁的劉姣
她們也停下來不動給我拍~
正拍上癮的時候工作人員還廣播叫我們把握時間!!!
(也對!!怎麼在碰碰車的途中就拍起照來?真的很不像話~)
後來想不到得靠兇手鳥再回來撞我的車子幾下~試圖把我撞離卡住的那兩台車
但卻搞到她也被卡住~變成我們兩個笨蛋跟兩台沒人開的車子卡在一起不能動…
鳥:妳移動一下好不好!不然我也被卡住耶!!!
ki:要是動的了我早就開走了…
(此時老劉又追加的撞上來~~~~)
一直到玩完以後
鳥才跟我們說~
剛跟我們4個一起玩碰碰車的還有一個爸爸帶妹妹坐同一輛
但我們都顧著撞自己人
根本沒人敢去撞小妹妹的車~害她們好像很無聊(畢竟碰碰車就是要撞才好玩嘛)
於是有愛心鳥就去撞了她們的車一下…
「但撞完還補了一句對不起」
聽完我們都笑翻了…第一次聽到玩碰碰車撞人還要道歉的~哈哈哈
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還有外人在
我一直忙著被撞~~撿飛出去的東西~~然後是照相~~然後是忙著從卡住的車陣中脫困
明明總共只有5台車在玩碰碰
為什麼我又陷入很忙的境界???
但還頗好玩的(雖然被撞到的瞬間會覺得~阿!!內臟好像也跟著被撞歪了)

再來是挑戰一個長的像飛盤的遊樂器材
又是一個看起來和緩結果卻暗藏玄機的玩意~
飛盤一飛上天
整個離心力再度把我們拋到邊邊
害我們都從兩人坐的坐位滑到角落…而且根本無法動
只能一直被塞在椅子的角落!!!
而且真的轉的很斜速度又快~~整個傾斜到飛盤都快直立了~
嚇到!!!
再度懷疑這真的是給小朋友玩的嗎?
坐在飛盤上面一直覺得內臟什麼都移位了(在肚子裡飛來飛去吧)
我試圖跟坐我後面的鳥劉講話..還不小心流了口水~所以後半段都忙著擦口水
(一定是離心力的關係!!!)
姣姣在外面補捉我們的鏡頭也補的很辛苦
根本很難拍到不糊的照片吧!
這是我覺得整個遊樂園裡面最可怕的玩意~

因為飛盤實在太刺激了
於是我們決定坐一個保證和緩的東西來壓壓驚
那就是龍舟!!!
看起來的確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水很深(害我畏懼了一下)
不過坐起來十分悠閒呀~
水裡還有肥美大鯉魚游來游去
龍舟的骨架上竟然還站著一隻悠閒的大烏龜(我們仔細看了很久~一直以為它是假的!)
連烏龜都可以安然無樣的趴在龍舟上作日光浴了
相信這真的是非常和緩安全的遊樂設施…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兒童樂園負責人
那我一定要偷偷把龍舟跟飛盤的設施對調
要是在自以為和緩的龍舟上..突然像飛盤一樣不規則亂轉…又上下傾斜
哈哈哈~那一定很好玩啊~

下一個坐的也是非常安全的小火車(我們大概是被嚇怕了)
迷你火車緩慢的繞著鐵軌開了幾圈
只是進了山洞以後…害我被蠟像做的恐怖美人魚嚇到!!!
簡直可以當鬼屋來玩了~
然後玩的是一個類似咖啡杯
但會隨意亂轉的小圓球…(好難形容~~~看照片比較快)
要坐之前~老劉一直在猶豫
因為她說這個很暈!!!
但我們玩了以後發現
大概是剛已經被飛盤訓練過的關係…
這個遊樂設施完全不構成威脅
再來玩的是咖啡杯
當然這也變成是小咖!!!
我還幼稚的把手放在咖啡杯緣上演起泡溫泉…
想起來覺得很蠢啊~

玩的差不多以後是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紛紛買了點心飲料補充體力
我看到有賣養樂多簡直就大瘋狂!!!
因為前天才跟鳥說我很想在兒童樂園裡喝養樂多看看~
想不到真的有賣…
邊喝飲料的同時大家也沒閒著
於是忙著塞進小小的電動玩具車裡拍照

來遊樂園玩最壓軸的當然就是要玩旋轉木馬!!!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小就一直覺得旋轉木馬是很夢幻的東西
只要想到旋轉木馬..好像就會跟公主啊~城堡之類的東西畫上等號
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當然也不簡單
有兩層樓呢…
大隻的馬看起來很高!!!我本來想意思意思騎小馬就好
但經過鳥她們的指點…據說小馬是要自己搖牠才會動…(這也太費工了吧!)
於是我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那隻大馬(矮子總是比較吃力)
踩腳的踏板還是鳥幫我找到的…
好不容易馬要開動了~
沒想到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放的歌是…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何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無言狀態…..)
還我夢幻的旋轉木馬呀!!!
最後玩完要下馬的時候我更是慌了手腳
因為馬停在好高的地方(該死)
全部人都快走光了我還趴在馬身上研究該怎麼下來…

兒童樂園玩到告一段落之後
發現旁邊有三棟蓋在大輪胎上的小房子~號稱是「三隻小豬的家」
踩上輪胎後整棟房子還會跟著搖晃
鳥劉馬上把房子變成「地震體驗屋」…一人站一邊拼了老命的搖那房子
我跟姣只好苦命的進去房子裡當體驗地震的人…
(不是我要說~在裡面根本被搖的站不住腳)
後來還拿相機的動態攝影功能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
就看到鏡頭裡鳥劉活像黑社會派來催討高利貸的人
房子整個像要被她們拆了一樣!!!(姣在房子裡面當苦主)
那段錄影每看一次就會笑翻!!!太妙了~~
希望沒有嚇到旁邊的小朋友…
其實我覺得兒童樂園裡很多設施都兒童不宜呀~
太可怕了!!
小朋友還是去玩溜滑梯就好...

接著我們走去昨日世界玩
那裡果然都很復古
我小時候去有玩的八卦迷宮竟然還在!
真是令人懷念呀~
裡面還有一個水簾洞
很恐怖!!!
住了一隻猴王在裡面~旁邊還有小傭人服侍牠
(猴王長的真的很…如果我是小朋友一定被嚇哭)
山洞裡很潮濕~還有種猴子的腥味!!!山壁上的佛像連頭都斷了(很毛!!!)

後來我們走去老街
有一個童玩館前面擺滿了小時候的玩意讓大家自己玩
我們就在那裡轉了呼啦圈(嗚..我不會玩)踢了毽子(老劉根本就是踢毽子的料!!!)
還玩了沙包跟大跳繩~
很神奇的是~
我們要用自動攝影的功能拍大家踢毽子的剎那
沒想到真的照到所有人整齊劃一伸出腳要踢的畫面(不過我踢的很醜就是)

然後還參觀了很多小房子~也騎了竹馬拍照(原來青梅竹馬是這樣來的呀?)
有的裡面是童玩或益智玩具或古時候的樂器
我跟姣還硬拿孔明棋當跳棋玩…結果玩不出結果
印象中孔明棋的玩法明明就跟跳棋差不多呀?
我們還跑去看了一個正要辦喜事的大戶人家家裡~
不是我要說…
為什麼兒童樂園都把蠟像人做的那麼恐怖?!
那個新娘新郎長的真的很有殺氣
蠟像臉整個泛黃!!!臉頰凹陷~整張臉都是黑髒黑髒的
害我一直被嚇到~~~
這些景點都可以改裝成鬼屋了啦!!!
不過我們還是在人家家後院拍了挑扁擔洗衣服的照片
老劉還潛入水井裡表演很逼真的泡溫泉…哈哈哈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早上陽光普照..下午吹起微風很涼
還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寫生畫畫~
我很久沒來兒童樂園玩
這次玩的很開心…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有一群願意陪我一起挑戰兒童樂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