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都想大哭一場了~
怎麼可以這樣!!!

話說我去上課
系上不知道為什麼集合了好多人...
因為有大一新生要進來
大家先選出衛生股長(真是莫名其妙?)
反正不知道怎樣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偷喜歡王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認為衛生股長是一個最接近王子的職位
(搞什麼~是在演灰姑娘嗎?)
所以大家就內定我是衛生股長~還拍拍手通過之類的
我很高興
王子此時偕同周楷堯(你幹麻跟在王子後面?)出巡
他聽到我當了衛生股長
還說:不錯啊~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訂正國文考卷
幾個國中同學還陪我一起訂正
用紅筆在考卷上先畫掉錯的答案~然後再寫上正確的
阿信學姊還突然跑出來
我嚇一大跳!
我問她的是:妳護士當的怎麼樣?
她卻問我:妳們國文老師是不是那個搞笑藝人啊?
(我聽了嚇一跳/趕快比出 噓~小聲一點 的手勢)
莫名其妙的部份要結束了

然後大一新生進來好多人
我們坐在大會議室裡
可能要來個公開公正的衛生股長選舉~
(就是..雖然內定是我..可是還是要做做樣子)
然後我發現
學妹裡面有個人也很喜歡王子
還一直跑去找他講話
我國中同學舉手提名我/
也有我國小同學被提名
然後壞學妹也被提名了
老師說:那開始投票表決
投票到我的時候
沒幾個人幫我舉手
可是老師一數~也有10幾個人
我才在想說
還好我不是那個總共只有3票的傢伙
回神一看卻發現
那個只有3票的票數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怎麼會這樣!)
壞學妹有14票
所以她高票當選..
學妹群裡還傳來歡呼聲
我覺得我背後都是陰影跟斜線(偶爾還有幾片樹葉飄過去的那種)

於是開始掃地時間
大家都忙碌的拿著掃地用具掃來掃去
老師也一直叫大家動作快一點~把握時間
只有我一個人愣在那裡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終於厚著臉皮去找學妹
壞學妹(新任衛生股長)被很多學妹圍繞著...
我問:請問~我負責的掃除工作是什麼?
壞學妹跟班(拿起一張寫著工作的破爛紙):妳叫什麼名字?
找了一輪以後
發現名單上我的名字後面只有括弧沒有寫出工作
(廢話~因為本來我是內定的衛生股長耶!)
壞學妹用很討厭的眼神看了我一眼:那妳說要怎麼辦?
(我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那個眼神好恐怖..壞學妹長的很可愛很白~臉很小~頭髮全部綁成馬尾/還綁了一個粉紅色蝴蝶結..可是眼神是讓人不寒而慄的那種)
然後壞學妹跟小跟班們大笑~
我大學同學出現 說他要幫我橋一個工作
安排我去做壞學妹跟班本來應該負責的工作 就是整理掃除用具跟倒垃圾
本來覺得突然出現的大學同學是好人
結果他還邊走邊說 這工作好像太輕鬆了?還轉頭問原本做這工作的人說:妳上次倒完垃圾花多久時間?
那人說:40分鐘...
(搞什麼!我是真的在演灰姑娘就是了?)
我就開始認命的在髒兮兮的環境裡整理掃除用具
壞學妹那群人乾乾淨淨的在跟王子說笑聊天
我看到幾個高中同學在水槽裡洗抹布
於是走過去後面排隊想洗個手
遠遠看到黑髒黑髒又水水的地上有一個怪東西
我還指著怪東西問她們説:那該不會是青蛙吧?
她們說:對耶!哎唷~~~(開始閃躲)
然後我也沒怎樣
接下來就是青蛙跟著我不斷攻擊我一個人的畫面
我嚇的四處逃竄
壞學妹那群人笑的更大聲
再來的畫面我要自動省略...想起來還真恐怖~青蛙攻擊事件
反正離譜到還有個畫面是大家在幫青蛙擦腳趾甲油(而且是大紅色的!哼 紅配綠..)
就是一個把青蛙當大王服侍的感覺
我躲到一個角落
還看到我阿嬤在拼命吃巧克力 然後還放了一個屁(對不起啊 阿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劇本變這樣)
她還跟我說 妳看 就是好吃才會放屁啊/ 
我在旁邊覺得這一切簡直莫名其妙!我怎麼會這麼倒霉
於是穿過青蛙群飛奔跑去拿手機想打電話給一個人 跟他說我今天好慘

就醒來了...
而且還冒冷汗
嚇的我躺在床上愣住好久都動不了
還發現我手上真的握著手機(我還趕快檢查撥號紀錄...)

現在趁記憶還清楚的時候寫惡夢日記
雖然寫起來是這麼荒謬的一個東西
但夢裡真的被嚇的要命
裡面所有人我都認識~
有國中國小高中大學同學
但只有壞學妹我沒見過
她的眼神好恐怖啊 一副她贏了的樣子/
才看一眼 就覺得好心寒 整個嚇呆...

醒來覺得
還好還好/
我們已經沒有掃除時間這玩意了...
可是壞學妹還是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