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秉持著睡到飽的精神還是怎樣?
一睡就睡到下午3點~
而且沿路還接了不少電話...
我都不記得我在電話裡講了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胡言亂語~
不過這次還是承襲了慣例---
"只要睡的多~就會做惡夢!"
(感覺是個懲罰)

首先
我跑到別人家店裡偷東西
(是小賊)
偷完其實自己很心慌...
然後還邊講電話邊裝沒事的逃跑~

後來跑到店門外還遇到大地震!
落石啊~什麼的掉的一蹋胡塗
我還被砸到…
最後是落慌而逃~

後來躲到學校去
遇到小雅~鳥~老劉~
雅姊說要去找丹佐
要我們陪她
於是我們就一起搭電梯到地下室~
後來意外的發現學校地下室有一個地下醫院
每間手術室都在進行詭異的肢解手術…血淋淋的
我看到傻眼…
於是趕快躲進廁所
又在廁所鏡子裡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大概是鬼之類的玩意)
於是我拋下小雅她們(她們還一心一意要去找丹佐)
飛奔逃往地面…
電梯還故障好幾次…
不是門關不起來,就是上去2層樓又往下掉3層樓

終於到達地面以後
遇到家怡跟pom
他們似乎要前往某個餐廳
說是要上課…邀我同行
途中家怡還拿起了綠色的OREO
告訴我說這是新的史瑞克口味
當場我驚了一下!
(這就是我搞不清楚是夢還是現實的部份…
因為好像真的有這個新口味)

後來我們就到了約定的餐廳(是奧立咖啡館)
郁婷老師正在那裡分組上課中~
傳說中的大野狼不知為何是跟我還有老劉同組
我們都到了他才說他正從家裡要出門
害我們差點沒昏倒…
而且老師指定了一個主題要大家開始構思分組表演的內容
於是我跟老劉超慌的!
然後大野狼就幫我們這組策劃了一段詭異的數來寶!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害我更慌
在夢裡還看不清楚大野狼給我的小抄上的字
(承襲了我近視的天性…)
害我一邊慌張結巴之餘還拼命冒冷汗…
真是個大惡夢!!!!!

這次夢的內容很多樣化….
醒來的時候害我超級累的
又腰酸背痛…

小雅打電話來說她也夢了個惡夢
(不虧是好朋友…大家一起作惡夢嗎?)
她說她夢到她在欺負別人
拿著毒針打進很多人的身體裡
(好恐怖…我光聽就起雞母皮)
最後她遇到一個有特異功能的人
還會反彈…
結果毒針最後也打到她自己了~

剛剛告訴鳥~
她說她也夢到惡夢
(受害者又多一枚)
而且她是夢到被打針!
(當下我馬上想到是小雅打的嗎…哈)
想說怎麼這麼巧~
不過她的好像不太一樣
據說是遇到阿拉伯軍隊
(好時事的感覺…)
而且在軍隊來之前還有兩段故事~
所以總共有三件怪事
等下要抓鳥來這娓娓道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