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先跟大家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而且還吃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魯肉飯~
裡面竟然還有我愛吃的酸菜(好幸福)
老劉還把她的夾給我(感動...O_Q)
這集的哈利波特呢...
還是恐怖中不失搞笑
催狂魔在火車上要出現的那段
很有恐怖片的感覺...
哈利吃了糖果變火車(還會冒煙)的那段非常搞笑~
還有幻形怪練習的部份也很逗趣!
然後就是
我自以為在這集裡面
哈利跟天狼星會跟佛地魔打架
然後天狼星還會死掉...
所以當最後哈利拿到新掃把飛上天Ending時
我愣了一下...
原來結束的蠻快的嘛~

再來就是快樂的晚餐時間
因為爸媽今天要去逛新光~
所以我就奉陪了...
我跟媽說我想吃韓式碳烤的時候~
我媽說:"等下妳爸聽到一定會說韓國料理要吃韓江烤肉的(店名)"
我爸停好車以後
果然...
"韓國料理?那去吃韓江就好啦?(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耶!)"
我媽還補了一句
"看吧?我就說妳爸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ㄘㄟ/ 果然是老夫老妻...我輸了~)

這家在A9 六樓的兩班家韓式碳烤
裡面座位不是很多
但是桌跟桌之間有明顯的區隔
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包箱(8人桌)
菜單方面有三種選擇:

<<兩人套餐 $900>>
韓式小菜組合
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
牛排or法式羊排
TORO豬肉片(傳說中的松阪豬)
肩胛牛肉or梅花肉
干貝
蝦子
鮮魚(今天是鯛魚)
泡菜湯/豆腐辣湯/韓式海帶湯(擇一)
白飯(可換石頭拌飯...補差價)

<<三人套餐 $1450>>
前面菜色相同
泡菜湯/豆腐辣湯/韓式海帶湯(擇一)
全州石頭拌飯/海鮮煎餅(擇一,但可另外單點$200)

<<四人套餐 $忘了...>>
前面菜色一樣
人蔘雞/泡菜火鍋/海鮮火鍋(擇一...我有偷看到~好大鍋...我光吃那鍋就飽了吧?)
全州石頭拌飯/海鮮煎餅(擇一,但可另外單點$200)

我們是另外點了飲料
雪碧,可樂 $30/瓶
韓國啤酒 $ ?
(我爸點啤酒的時候...我媽是沒阻止啦~
不過她在旁邊碎唸說"她的駕照過期還沒換...等下你(指我爸)就不要遇到臨檢啊~)
不過後來發現桌上的麥茶還蠻好喝的~

小菜六種都很好吃!
有小黃瓜,泡菜,醃芋頭,酸辣粉絲,辣茄子,甜小魚干(以上名字是我亂取的)

梅花肉,可以沾韓式辣醬 然後在包 生菜 大蒜 小黃瓜 紅蘿蔔 一起吃!
烤香菇也很棒,我個人愛吃菇類...

牛小排好嫩好Q...
店員會幫忙烤 然後剪成小塊平均分給大家(她給我比較大塊的呢...驕傲了)
我咬好久捨不得吞下去(是怎樣...)

TORO豬肉片(傳說中的松阪豬,口感很脆)
我個人是沒吃...害怕脆豬肉...像豬耳朵我也不太敢吃

干貝還蠻新鮮的...
不過最可惜的是店員服務時幫我們把干貝取出沾辣醬時(她會詢問大家要不要沾)
浪費了那精華的湯汁(不過我想應該很鹹吧)

蝦子~
店員好貼心的幫我們剝殼...去頭尾
(我這人平常是不吃蝦的~除非是pizza上的蝦仁
但是有三種例外...胡椒蝦,鹽焗蝦跟剝好的蝦...)
還問我們蝦頭要烤嗎?
因為我媽愛吃蝦頭...所以她幸福的獨享3隻蝦頭...

鮮魚(今天是鯛魚)
我不吃魚...除了鱈魚跟魚丸...所以這道菜進了我爸的企鵝肚裡~

豆腐辣湯
好好喝!!料很多
它的辣是你會感覺到辣!但是是很順口的辣~
煮到一半店員還加蛋下去煮
(我之前一直以為那是檸檬水...洗手用的~
想不到竟然是蛋黃...看來我近視加重了!)

全州石頭拌飯
他的韓式辣醬是像蕃茄醬一樣整瓶的拿來加...
我傻眼了~
因為想到學校的韓國飯是只附一湯匙辣醬我就感動的要命...
店員幫你炒好再貼心的平均分成三大碗給我們~
鍋巴好好吃O_Q(再次感動)
還好我不是選海鮮煎餅...
看到隔壁桌的海鮮煎餅長的像Pizza一樣~
好像沒什麼特別...(不過也許很好吃也說不定!人不可貌相嘛!)

整餐飯吃完覺得非常非常飽
我爸雖然口中嚷嚷著份量還好嘛!
可是我媽說要把剩下的肉都給他時
他邊打嗝邊拒絕了...哈哈
重點是!
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
從頭到尾都是她們隨侍在側幫忙烤的...(每桌一位)
烤完還會一片片的夾給大家~
不小心肉邊邊烤焦的話...
她們還會用剪刀把焦焦的地方剪掉!
難得付服務費付的心甘情願~
這家餐廳我覺得真的不錯...
食材,用料,服務態度都達到一定的水準~

**餐點美味程度/餐點美味程度與價格相對評分/服務態度/整體感覺**
84 / 85 / 95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