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竟然按著預定計畫衝去淡水參加了「快閃慈善演唱會」

果然是熱血的Waterman啊!

讓我脫離夏天的懶人病,進行了白天的戶外活動:P

上一次這麼熱血大概是跟鳥去參加929演唱會的時候,很久沒像年輕人這麼衝動了(?!)

 

來說說這次追星(好老派的講法)的過程吧~

首先,很微妙的,雖然我們遲到。

沒想到在紅樹林站就遇到剛上車的Waterman←已經全副武裝,而且一臉正經要「出任務」的臉

還跟我們同車廂!世界真是有夠小,有某種要一起拯救世界的Fu

對於 Waterman的扮相,身邊的大叔大嬸好像有點驚訝又力持鎮靜(噗)

幾個熟知內情或看過廣告的人,馬上開始討論:是Waterman!!(激動)~

也有人迅速就拍照位置開始拼命拍照,Waterman就像大明星一樣被包圍了←不過他還是認真的宣傳等下有演唱會的事

高老闆一直叫我快看快看,我還在旁邊裝冷靜(心裡很澎湃?),

高老闆:明明是特地要來看他演唱會的,還裝沒事 XD ←後來還搶了我的手機幫我拍照,說沒拍就回家我一定會後悔

不過我想知道2件事:1.那件超人裝會不會很熱? 2.銀色眼鏡看的清楚外面嗎?

DSC00388.JPG 

到了淡水,多虧他的衣服很好認,我們才能在人海中快速找到演唱會地點

場地還在準備中,我跟高老闆兩個很容易流汗的傢伙只好輪流躲去附近兩家甜甜圈店、7-11吹冷氣

後來移到遠方的溜冰場,依然怕熱怕曬的我們躲在比較遠的樹下聽歌,不得不說那是個好位置啊!雖然躲在樹後面很像偷窺狂

 

Waterman除了唱專輯裡的歌,還多唱了五月天的瘋狂世界跟其他幾首「即興歌」,

即興歌很妙,歌詞大概就是要大家不要害羞趕快到這邊聽歌:P

我面對這種場子通常都會裝沒事,相機也故意留在高老闆家沒帶出來,拍照只敢離很遠偷偷拍,整個很沒膽量

↓  畫面中間桃紅色衣服跟黃衣服右邊白白的一小隻就是Waterman!

DSC00390.JPG 

最後還是高老闆拿著我畫數很低的手機,衝到Waterman前面去拍了好幾張,還錄影,又填了抽獎單,比我有種多了

高老闆真的可以說是豁出去,竟然這麼近距離的拍,Waterman應該覺得他是熱情歌迷吧 ↓

DSC00392.JPG 

後來波麗士大人還來關切,不知道有沒有開單? 還好是在快結束的時候才出現

我覺得Waterman真的很適合在海邊開唱,尤其是海跟水有相關,專輯裡也有首歌叫有夠海

從我樹下的位置看過去,前有Waterman,後有山有海,下午的夕陽照在大家身上,這樣聽歌真的好夢幻

「Yes, I DO」還有現場帶動唱,原來網友說的動作就是這麼回事,看了現場終於恍然大悟

 

讓我最驚訝的是高老闆的行為

他一向是「主流派」的,之前對廣仲跟黃玠這種創作歌手都很保持距離,

我們還不時為了主流非主流這種小事辯論激戰,因為我很喜歡這些為了夢想而努力加油的人!

比起資源跟錢都很多的大公司歌手,我覺得他們更需要支持鼓勵,

其他歌手可能出入有專車接送,妝髮造型有人打理,上節目宣傳都有人安排...

這些人卻一直默默靠自己的力量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這絕對是個辛苦的過程,甚至很容易讓人想放棄

所以,不自覺得我就想站在他們那邊

高老闆一直很不解我為啥老要喜歡冷門的東西~

這次他竟然在給Waterman的留言寫下:Waterman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還跟著做了「Yes, I DO」的指定動作 

天吶,真讓人不敢相信。這孩子長大了嗎?

照片也都是他拍的,相比之下,今天根本是高老闆來追星的嘛!!

 

結束後我們去老劉家吃牛排

老劉給我兩塊牛排,份量多的嚇人,最後還打包回家

但是好好吃哦~ 我還吃到傳說中的牛排店老闆娘自製菜埔

太幸福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