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好生氣!

怎麼會有這種事~

我這輩子最討厭那種撿現成的人,尤其是小偷,偷了別人東西還光明正大的用

而且還是個大公司,真的很誇張~

以他們公司的名譽來說,我想應該是工程師騙了他們內部的人,自以為寫出整套新的程式

最離譜的是,當小偷還留下了致命證據,所有資料我們全部都存起來了,希望那個小偷晚上睡的安穩

好幾天我氣到想把兩個東西直接PO到 PTT上,明眼人都看的出這是怎麼回事

整個網站是我們花了2-3年的時間,陸陸續續修改測試,收集資料..才慢慢完成

好多好多時間,我們頭痛煩惱的解決問題、不斷的測試修改,不斷的Debug,流著淚差點爆走的苦撐,才做出這個東西的!

你一個複製貼上就把別人所有心血帶走,甚至還多賺了一筆錢,然後改幾個圖就上線

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被盜用是怎樣的心情。

 

整件事疑點很多,還有很多待釐清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心情已經從當初的氣憤轉換成一種非討回公道不可的決心!

一開始找不到證據,你說他是仿冒我就認了

沒想到後來資訊夥伴幫了大忙,我只能說夜路走多了還是會遇到鬼的~

意外找到證據連我們都很驚訝。

 

公司裡的人都很熱心積極的協助處理這件事,智財委員會跟法務都迅速幫忙

但我還是覺得好急好急,1天我都受不了,好想趕快叫警察把人帶走

整件事還要等上呈總經理之後才會繼續進行,

對那家公司應該是個很大的影響,對我們來說只是正義的伸張

就算對方來頭再大,錯的都是他們!

不管怎樣,我是不會放棄追究這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