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面寫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小時後不懂,也無法體會其中的深意...

現在卻慢慢能了解,「心想事成」,是多麼可愛的一句話

不論是牧羊人的心聲,或是吸引力法則的強大力量

我想我都感受到了~

 

花蓮在我心裡一直都是一個很難到達的地方

好久以前跟老劉喊右去過一次,就再也沒機會親近這個地方

雖然仍然嚮往,但距離總是讓人打退堂鼓...

直到這次有點曲折的從迪士尼變成宜蘭再變成花蓮

高老闆就是想一圓我的夢想吧:P

我真的很想去一趟花蓮,看看七星潭的海,吃一籠公正小籠包的蒸餃,配扁食,甜點再來個五霸紅心焦糖粉圓

這些都是我6年來對花蓮一直不變的懷念啊))

只想好好的,安靜的,坐在花蓮的海邊。什麼都不想。 

 

奇妙的是,剛開始研究花蓮行程的時候小不順利

想找什麼,什麼就找不到

連找個民宿這種我最拿手的事都遇到瓶頸!

花蓮不是應該很多漂漂亮亮,又充滿手感的民宿嗎?

PTT跟Google了好幾回,最後竟空手而歸

勉強挑了個日租套房,連高老闆都看不下去的問:花蓮不是要住那種看山看海的民宿嗎?妳怎麼選了個公寓大樓?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我是在恍神什麼勁,現在可是難得去一趟花蓮呢,認真點好嗎?

精神喊話之後

昨天終於踏上誠品,好好的尋覓一番,終於物色到一家讓我覺得「就是他了!」的民宿

而且僅此一家,其他的我都一點感覺也沒有~

回家馬上找找Google大神,再次確定「就是他了!」

加上昨天順帶抱走一本「花東小旅行」,睡前就著小檯燈細細品味了一下

心裡卻有無限感動。這本書果然沒買錯~

有些行程不是一般旅遊書會寫上的,裡面幾乎8成的路線打到我的梗,非常滿意

解決一家民宿,外加解決一半行程(同時在誠品買了附贈精美贈品的日雜、又入手了難得喜愛的海洋風黑西外)

種種種種小事累積起來讓我心情大好,完全忘記近日工作上的惱人小事,壓力消耗了57%

 

今天上班火速去電民宿,竟然還有空房,老闆娘好心的算我平日價格,心情大好

一邊逛逛網路找找工作的參考資料,一邊想著另一晚該住哪家民宿好呢?昨天書店晃了那麼久也沒個下文,難道是我眼殘還是太挑?

民宿竟然就自己突然出現了!

我也忘了之前是搜尋什麼,但確確實實我就是突然就發現他了~

研究許久,確定這應該就是我的第二家民宿,同時也運氣很好的有空房

心裡的大石落了地,只待高老闆點頭啦:P

------------------------------------------------------------------------------

終於找到你們...

*汎水凌山 http://www.fanlinhouse.com.tw/ 

*夏慕尼 http://cmn.ezsod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