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去里昂尼幫芃文過生日~
話說里昂尼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
有點現代感的lounge風~
小小的樓中樓跟可愛的廁所(好愛那個毛毛牆跟大鏡子)
透明化的廚房跟帥氣的義大利廚師(笑)
還有很多親切可愛的店員^^
我今天買了蛋糕過去他們還幫我冰起來
昨天是有事先問過他們可不可以帶蛋糕過去…
因為他們自己也有賣蛋糕(而且是亞尼克的喔)
後來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的時候所有店員都在看
(真緊張…哈)

這次的義大利麵還是頗有水準的~
我本來很擔心他們會不會跟義麵坊一樣品質下降…
想不到還是維持的很好!
有義大利主廚坐鎮果然就不一樣呢…(笑)
芃文的生日蛋糕是廣田洋果子的芒果派
(好嘛…我承認我是依照個人喜好買蛋糕的)
芒果很好吃~
不虧是夏天的水果!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長一隻的蠟燭…
但是大家都好像一副早就見過的樣子~
難道是我太沒見過世面嗎…(大驚)
陳鼎仁送芃文一隻會跑會叫的茶犬
不虧是電子寵物…
要拍照的時候還會自己一直跑出鏡頭外
完全不受控制…

後來我們去逛101~
因為寵物展的關係
所以沿路上都是狗狗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狗狗逛大街耶!
幾乎什麼狗都有…
每個狗主人都把自家狗狗打扮的漂漂亮亮出來亮相
狗狗被誇可愛…
主人反而比狗更得意(笑)
像我拍到的那隻狗狗
牠就在路中間坐的好好的~
看起來好有教養好乖喔
所以旁邊圍了一堆人在看
大家都拿起相機拼命拍照…
主人在旁邊非常得意呢(笑)
還看到很多大隻牧羊犬
拉不拉多…貴賓狗(頭跟尾巴被染色~好妙)…臘腸狗…小馬爾…約克夏
頓時想起咱們家的笨狗小嘟
牠...牠好像什麼才藝都不會耶...(心虛)
大概唯一會的就是三秒鐘便便這類端不上台面的小把戲
沒辦法嘛~因為我們家是採人性化的自由放任養殖法
所以就不強迫牠學什麼才藝囉~
頂多偶爾讓牠穿穿蜜蜂裝學學其他動物
而且而且
寵物展竟然也有黃牛票耶!
而且賣的比正牌的票更便宜~
真是詭異的情況吶!

後來在101吃了冰淇淋
終於從炎熱的天氣裡獲得解脫…
吃飽大家坐著閒聊~
我發現見小學同學最妙的就是
大家記得的事情都不太一樣…
所以常常會猛然聽到一些好像已經忘記的事情
譬如說周楷堯愛喝麥香奶茶(哈~就說你被外星人抓走過嘛~事情都不記得了)
陳鼎仁打棒球姿勢超醜(這是事實….不要不承認了)
還有…
我一定要再次替我自己澄清
我小時候哪是”抓馬仔”(國語是…是這樣翻嗎?)
我都不記得了~
我是那種不講義氣的人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咩!
快還我清白~
芃文也記得好多小事情喔…
陳鼎仁更是出乎我意料的記得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我還以為他腦袋裡只有美女、看美女跟搭訕美女而已)
感覺還蠻妙的
從別人口中的小片斷可以拼湊出不同感覺的過去耶!

最後到新光三越去閒晃~
本來只是閒閒沒事坐在空中小花園聊天的
不過剛好幸運的看到水舞表演開始…
有個失意男坐在我本來肖想去坐的向日葵田旁邊
結果水舞一開始~
因為順風的關係…
他馬上就成為全場第一隻落湯雞
真是太倒霉了~
不過他應該頗涼爽的…
畢竟外面小熱
此時不禁感覺到自己多麼幸運~
因為差那麼一步坐在那裡溼答答的就是我們了說!
還有
那個水舞表演不錯~
比我想像中要精彩很多^^
今天雖然頗熱(我曬黑了…曬出背心的形狀>_<)
但還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