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門、劇場、夢想、溝通」是雲門咖啡經營理念
整個Cafe的空間設計彷彿是一座劇場,
右邊全黑色系的座位區猶如觀眾席,
而吧台附近則是舞台區,
他們希望以不同空間加上不同層次燈光讓進入這裡的人成為演出的一份子
而戶外露台咖啡座則提供了台北難得的風景,
可以遠眺陽明山並俯瞰車站附近熙來攘往的人群。

我是看了以上的介紹
才對雲門咖啡感到好奇...
以雲門舞集來說
他們的每作品都是一個經典
所以我對他們所經營的cafe很感興趣~
於是就利用了大家的週一聚會時間來這家店感受一下那種氣氛
剛好這家店就在Fnac的12樓~
對大家的交通位置而言也蠻方便的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Fnac那棟大樓叫"未來之城"
真是有意思的名字...

出了透明電扶梯
眼前看到的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
座位分成左右及吧台區...
統一用黑色系的組合
光線使用的很巧妙的~
一開始會對這樣的黑暗感到不太適應
姣還在旁邊說"快叫他們開燈"(笑)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去戶外的座位區看看...
我很好奇從12樓看出去的景色會是什麼樣子
兩邊通往舞蹈教室的走道上掛著雲門舞集歷代舞作的照片
那些照片算是整家店裡唯一有顏色的部份
所以特別醒目~
很有躍動的感覺...
總覺得牆上的舞者會在我們轉身的時候跳著離開!

至於餐點的選擇上種類不多~
其實算是蠻咖啡館的簡餐...
(他們的確就是咖啡館...哈)
餐點沒辦法給人很深刻的印象
不過也還不至於不好吃就是了~
價錢我覺得算是合理的
是一個很適合聊天談心的地方
(還目睹了吧台邊有失戀的人跟來安慰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