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這種偶像劇都是人家已經演了好一陣子我才發現...
而且通常都是聽別人說好看!才匆匆忙忙的找來看一下

對這部片的第一個印象是它的主題曲~
林依晨唱的孤單北半球真是好聽...
尤其是原聲帶跟愛情合約網站上的鋼琴版本(大家一定要去聽聽看)
http://www.tvbs.com.tw/tvbs_g/t_g_a/love/
鋼琴的聲音更能直接的表達出那種孤單的感覺...
很美很簡單可是又帶點感傷...

今天跟昨天又分別看了重播
我發現其實林依晨演的蠻好的
演植物人的時候...
她真的完完全全就像個植物人!
眼睛眨也不眨的
在完結篇的那集裡~
看到阿ken煮飯給她吃的那段真是令人大大的感動T_T
邊煮邊掉眼淚...
還一直對著小風說"妳說話啊...我現在只想聽妳說話"
(不過小風已經是植物人了...她怎麼有辦法說話?)
後來看到幕後花絮發現拍這場戲的時候連導演都在一旁落淚
而且很好笑的是...因為賀小美跟林依晨都已經邊拍邊哭了~
所以喊"卡"以後大家都跑去遞衛生紙給他們
結果導演在旁邊一直吶喊"那我咧...我就不用面紙嗎(邊落淚)"
旁邊的工作人員"好啦...整包都給你(遞給導演)...夠不夠?"

阿ken煮好飯要餵小風吃(她當然連嘴巴都沒辦法張開)
最後賀軍翔一人分飾兩角的樣子讓人覺得又心酸又好笑
明明是很感傷的一幕
可是他學林依晨的嘴臉實在學的太像了...
好好笑~
還學她眨著大眼睛說話

後來他們吃飽飯在一起跳舞的樣子也好感人
林依晨當然還是沒辦法動
只有賀君翔想像中的林依晨在跟他跳舞...
那一幕演的真的好好

結局...
雖然有三個
雖然第一個結局比較美
兩個人一起走向海裡
消失在地平線上...

那時候賀軍翔說了
"下雨的時候不會淋雨
永遠不會生病
不知道痛苦是什麼
當二個人一起就超過全世界
未來只剩下我們二個
變成風和沙
宇宙中的唯一"

(落淚T_T)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希望第二個結局才是真的
(我討厭悲劇>_<)

整部戲裡還有很多片斷讓人印象深刻
車禍那場戲演的好真!
看到那台大車碾過他們騎的機車的時候連我都寒了一下!
大家騎車要很小心吶...
車禍之後
他們去看先離開世界的小白時
那個誰說了一句
"當我們60歲時,你還是一樣20歲,你的笑容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淚)
阿ken說"分開...是另一種心靈上的相聚"
(淚Again)

不過也有搞笑的時候啦
看幕後花絮覺得好逗趣...
他們有一段是整導演的
就是阿ken到醫院去看他媽媽的時候
醫生講了幾句話走了之後
他媽媽突然叫住醫生
"醫生...醫生.....
一生只愛一個人(開始唱歌)"
真的很妙...


這部片終於演完了
有的時候看電影或看連續劇
會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融入那個世界裡
好像也可以感受到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
現在一部戲落幕了
反而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還是得回來面對現實
該結束的
還是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itty 的頭像
    lovekitty

    * Kitty夢遊仙境 *

    love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